千言萬語千言萬語訴不盡感謝,真誠的朋友如冬日裡的暖陽,激勵自己奮起燒烤向前的動力,認同自己在眾人面前有值得驕傲的一面 ;懷有悲天憫人之氣,烤肉食材尊重他人善待自己, 不是偶然中的必然 ;不奢求富貴顯赫,只求從興趣中烤肉得到歡樂, 演繹更加生動的美麗,尋找一條通往光明的路,成為永不傾覆居酒屋的航標。感謝便服俠大哥不斷的給予肯定和鼓勵, 帶給我更大的動力、提酒肉朋友升寫作的興趣 ; 感謝AA的美言、長期支持與賞識, 在忙碌中抽空引用 ; 褐藻醣膠感謝戰士大哥的大力支持和多次引用 ; 時刻牢記在心,感謝凍大哥、凱旋保濕面膜姊、咖啡王子蔡大哥、劉三大哥、浪子心大哥、好運到大哥、快樂無限多多面膜、 船過水無痕、阿堯、停境、神秘女、Jacob-Lin,以及所有引用過和支持術後面膜我文章的人 。 表達感恩之意,一切盡在不言中, 獻上90度鞠躬,真誠致膠原蛋白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krlonmmtqg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