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這樣我同學說那麼多男藝人選小豬有張菲可以選那麼多可以選為什麼選小豬單身591那麼多為什麼偏偏挑羅志祥還那麼堅持?因為它外型符合年紀符合因為眾多踏板中選一個租房子耐彩的看起來堅固的然後不會摔下來的然後包裝的好如果他真的喜歡你那他真的好原來買屋小豬只是我想當導演的踏板怎麼會這樣~~~~~~~~~~~~~~~~~~~~~~~~~~~連我都自己都不知賣屋道...明知道不熟還堅持下去天呀.....這真的是我堅持的原因嗎?我可以靠神成為我的力房地產量一定會成功的押我一定是自己會成功~記得今天牧者說要像芥菜種一樣灑下種子種子灑買屋網下後之後會成就事情不要只看現在感謝神實在走下去吧~這幾天不斷在禱告求神為我開路買房子沒有任何一樣來自於工作或者其餘打斷我愛主的心我想我堅持對的善良的奉獻的聖經說租房子要追求良善公義和平感謝神讚美主~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房屋出租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售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krlonmmtqg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