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兩則 (博鈞一笑,大牙別笑掉囉!)入黨 ( 這個好笑 ) 新婚之夜,新郎輕撫著新娘的重點部位、問新娘:『這地方我應該怎麼稱呼?是叫私處?還是應該叫 ....?』新娘正言道:『都不對,這叫黨!這就是最偉大的黨!從今天起,你要懂得黨的原則是什麼?』1、只要你夠硬,黨的大門隨酒店經紀時為你敞開2、黨的宗旨是忠誠;入了黨,就不能入別的黨;3、你除了對黨要忠誠,還要保證對黨的純潔;4、不要入黨前幹勁十足,入黨後鬆懈無力;5、你要尊重黨,愛戴黨!時刻聽從黨召喚;6、遵守黨的紀律,還要堅定不移地完成黨要你完 成的任務;7、更不要忘記按照黨的要求,定時足酒店工作額繳納黨費。 洞房花燭夜之「一字成語」.............一位秀才新婚,洞房花燭夜之翌日,眾兄弟來拜訪,大家問他感覺如何? 秀才起身搖扇吟唱道:「春宵一刻值千金,一字言淺,那我用一字成語來形容...」 秀才遂立而曰:「昨夜『春宵一刻』,小弟以『一技之長』、『一柱擎天固態硬碟』之勢,『一馬當先』、『一拍即合』、『一炮而紅』、『一氣呵成』、『一鳴驚人』、『一瀉千里』,真是『一夕纏綿』、『一夜風流』是也!」 大家轉問大嫂感覺又如何? 只見她好哀怨地唱道:「真是『一場春夢』,他本是『一籌莫展』,我助他『一臂之力』,但『一波三折』,非『一固態硬碟蹴可及』,只見『一事無成』,就『一手掌握』,『一口咬定』,豈料『一觸即發』、『一瞬即逝』、『一落千丈』、『一敗塗地』、『奄奄一息』,簡直『一無是處』,如此『多此一舉』,不如『一刀兩斷』,最後『一了百了』,唉!真是『一言難盡』。」 看了以後,不要笑得「一命嗚呼」msata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krlonmmtqg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