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昨日,安徽安慶市副市長範先漢率國土、規劃、房產等主管部門亮相南京,帶來了20宗、2656畝優質地塊,希望在寧房地產開發企業能到安慶投資興業。這場土地推薦會吸引了南京的100多個開發企業情趣用品參與,其中不乏萬科、保利、棲霞建設等大牌開發商。
  “安慶房產形勢有市有價,正處於全面上升階段,需求旺、潛力大、市場好。未來房地產市場值得期待。近3年價格年均漲幅在13%以上,目前全支票借款市住宅均價每平方米約5000元左右。”安慶市國土局副局長尹志軍介紹說,“外地購房戶在安慶的比例也逐年攀升,約占市城區總量的五成。”
  此行安慶帶來的20宗土地均將在年內上市。記者註意到,這些地塊中的住宅用地,地價大都在300萬元/畝,相當於4500元/平方米,相較於南京當前高昂的關鍵字排名地價性價比有優勢。
  雨潤抗癌食物控股集團副總裁趙煥毅表示,前期已在安慶投資,接下來還將繼續投資大型城市綜合體、新型主題公園等項目。
  在此之前,安徽多個城市已在南京吆喝房與地,可見,在一二線城市房市火熱、競爭充分的背景下褐藻糖膠,三四線城市的房地產市場還有較大的發展潛力,而當前三線城市新型城鎮化建設對於房地產的倚重度實在不低。(汪曉霞)
  (原標題:安徽三線城市紛紛來寧吆喝房地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krlonmmtqg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