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張進)昨日下午,省委書記李鴻忠、省長王國生代表省委、省政府,與各市州、直管市、神長灘島農架林區黨政主要負責同志、省直單位負責人,簽訂2014年度社會管理綜合治理目標管理責任書。省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省綜治委主任張昌爾主持簽字儀式。
  責任書要求,各地黨委政府、省直部門要牢固樹立“發展與穩定並重,富民與安民共進”的理念,切實把社會治理放在經濟社會發展全局和“建成支點、走在前列”建設大局中統籌謀劃,擺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進行部署。要積極創新領導責任體系、社會治理方式,有效預防化解矛盾糾紛,深化平安湖北建設,室內裝潢全面推進城鄉網格化管理,加強流動人口和特殊人群服務管理,加強基層基礎工作,扎實推進法治湖北建設,重視和加強綜治委(辦)建設,確保重要警衛任務、重要外事活動、重大節慶活動安全。
  責任書規定,對貫徹執行責任書不關鍵字排名力、問題突出的一票否決,並視情況查究領導責任。
  (原標題:省領網站優化導與市州負責同志簽訂綜治責任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krlonmmtqg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