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西安4月15日電 (記者 冀浩凡)15日上午,西安市地鐵一號線勞動路站內突發故障,現場出現煙霧。西安市地鐵公司稱,上午9時許,勞動路站發生故障,經過處理,目前車站煙霧已經排出,運營秩序恢復正常,將對全線進行排查。
  據瞭解,當日上午9時左右,西安地鐵一號線勞動路站內,一臺通風空調電機因軸承損壞導致皮帶打滑摩擦產生煙霧,現場濃煙四起,乘客被工作人員緊急撤離。西安市地鐵公司隨即通知,勞動路車站發生故障,為了保證安全,各次列車在勞動路車站不停車越站通過,在勞動路站下車的乘客在相鄰車站換乘其他交通工具。
  發生故障後,地鐵公司派遣工作人員前往故障車站。上午11時許,西安市地鐵公司稱,該車站機房內未出現明火。經現場緊急處置,車站內的濃煙已散去,列車也可以同運營秩序恢復正常。目前原因正在調查,地鐵運營分公司正在組織專業技術人員對全線進行排查,避免類似事件發生。(完)
(原標題:西安地鐵一號線突發故障煙霧四起 將進行全線排查)
(編輯:SN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krlonmmtqg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