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將一箱箱毒品投進鍋爐銷毀
  通訊員馮威 攝
  本報訊(通訊員馮威 李紅 記者岳源)昨日,為迎接第28個“6·26”國際禁毒日,我市舉行毒品銷毀活動,共銷毀毒品628公斤,其中冰毒等苯丙胺類毒品占56%以上。
  昨日上午10時,52個印有毒品字樣的紙箱整齊地堆在武鋼一車間里。10時30分左右,隨著第一箱毒品被推進鍋爐,毒品銷毀活動開始。據瞭解,鍋爐內溫度超過1000攝氏度,可以將毒品完全燃燒,產生的廢氣經過處理後再排放,對環境沒有影響。毒品封裝、銷毀全程在省公安廳和省檢察院工作人員監督下進行。
  此次武漢警方共銷毀毒品628公斤,其中苯丙胺類毒品(即冰毒、麻果等)占56%以上。市公安局禁毒支隊負責人介紹,武漢警方近年繳獲的毒品中,冰毒、麻果等新型毒品占比逐年增加,目前,其數量已經遠遠超過海洛因等傳統毒品。
  毒品銷毀前,我市在武漢禁毒教育基地舉辦儀式,省市相關領導為“城際禁毒接力”禁毒巡邏演講團代表授旗,呼籲社會各界積极參与禁毒工作,並肩攜手,萬眾一心,共同抗拒毒魔。  (原標題:警方銷毀毒品628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krlonmmtqg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