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陵縣組織廣大黨員幹部觀看電影紀錄片《永遠的焦裕祿》紅網炎陵站9月20日訊(分站記者 譚鐘亞)為了深入學習焦裕祿精神,進一步堅定信念、改進作風、凝心聚力,更好地推進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9月19日,炎陵縣組織廣大黨員幹部在湘山藝術館觀看電影紀錄片《永遠的焦裕祿》。
  電影通過焦裕祿的領導、同事、子女以及研究焦裕祿事跡和精神的作家、學者的動情講述,回顧了焦裕祿在蘭考工作475天以及在洛陽礦山機器廠9年忘我工作的感人故事和背後許多不為人知的動人細節,還原了焦裕祿成長生涯中最光輝的生命軌跡,展現了一個有血有肉、生動鮮活的共產黨員的形象。當電影講述到身在病床上的焦裕祿不顧自身病痛,卻依然心系蘭考人民時,在場的觀眾不禁潸然淚下。
  觀影結束後,大家紛紛表示,要自覺以焦裕祿同志為標桿、鏡子,學習先進、查找不足。要學習焦裕祿同志的公僕情懷、求實作風和奮鬥精神,學習他心系群眾、不怕困難、廉潔奉公、勤政為民的精神,努力踐行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根本宗旨,深入落實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三嚴三實"等要求,自覺加強黨性修養,牢固樹立群眾觀點,爭當焦裕祿式的好黨員、好幹部。  (原標題:炎陵縣組織觀看電影紀錄片《永遠的焦裕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krlonmmtqg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