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江永11月4日訊(通訊員 盧加成)日前,湖南省江永縣委學習中心組第四季度集中學習擴大會議在行政中心七樓會議室舉行。會上,由縣委書記馮德校作了《牢固樹立紅線意識,堅決遏制重大事故發生》專題報告。
  馮德校從近期湖南省發生的3起重特大事故中分析了當前江永縣的安全生產形勢,就習總書記關於安全生產重要講話精神、落實省委省政府安全生產“八項措施”等方面作了深刻闡述,傳達了市委、市政府關於安全生產工作的要求,既有理論高度,又緊密聯繫實際,與會人員深刻認識到了當前江永縣安全生產的嚴峻形勢,同時也增強了抓好安全生產工作的信心和決心。
  在家縣委學習中心組成員,各鄉鎮場黨委書記、鄉鎮場長,縣直單位和省市駐江永單位一把手共300餘人參加了學習。  (原標題:江永縣委中心組集中學習 牢固樹立紅線意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krlonmmtqg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