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氣
  華西都市報訊(記者餘行實習生謝靈捷)冬至冷、羊肉熱,還沒到下班,成都各大羊肉館外已經人山人海。這羊肉湯有多凶猛,從燃氣數據可窺一二。
  成都燃氣公司宣佈“冬至”當天中心城區燃氣供應創歷史新高,達到了520萬方。當天市民煮羊肉,新增近20萬立方米的額外用氣量。對此燃氣公司介紹冬至日成都市民都有吃羊肉的習慣,歷年冬至都會增加較大幅度量的“羊肉”用氣負荷,今年最高。
  22日成都市燃氣公司調度中心顯示,在經歷了近段時間的降溫後,當天成都日供氣量快速上升,已超過去年冬季497萬立方米的最高水平。
  在此基礎上22日“冬至”當天,市民煮羊肉又產生了近20萬方的額外用氣量。該公司調度負責人介紹,冬至日成都市民都有吃羊肉的習慣,歷年冬至都會增加較大幅度量的“羊肉”用氣負荷。
  據介紹,按照成都市能源辦的要求,成都燃氣公司提前做好“冬至”節的供氣保障工作。昨日成都市中心城區供氣平穩,居民用氣正常,CNG供應穩定。  (原標題:大火熬湯冬至多燒20萬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krlonmmtqg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