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晚報訊(記者 胥欣)前天下午3點左右,南京浦口區天潤城10街區門口,朱某報警求助,稱自己兒子陷入了傳銷,希望民警能將兒子勸回家,接警後民警立即趕往現場。
  據朱某稱,自己是河南人,3天前被兒子騙來南京,說要讓自己和其一起到西餐廳打工,工資很高。朱某立即趕了過來,還從家裡帶了些美味食物。
  誰知來南京後,兒子開始帶著自己到處玩,隨後就帶自己到處聽課,並且還有很多人輪流給自己上課。
  朱某說,上課內容都是怎樣賺錢,自己一聽就知道是傳銷,20年前自己就曾被親戚騙過,而且電視上也經常報道此類傳銷案例,於是決定勸兒子儘快回家,可是兒子已被人洗過腦,任講什麼就是不聽。
  由於總有人“陪著”,朱某藉故外出看看,跑到小區門口找兒子,要求其回老家,雙方還吵了起來。吵架時,還有好幾個人在旁邊盯著。
  為免遭意外,朱某迅速跑進保安室打電話報警求助。見民警趕到,其兒子和旁邊的人全都跑了。
  隨後朱某領著民警找到兒子住地,見大門緊鎖,老人心情十分難受,當場就傷心地哭了起來。民警現場陪同約半個小時後,朱某兒子終於回來了,看到父親坐在樓梯口痛哭,十分無奈。
  當民警詢問其在南京到底在做什麼時,他開始還辯稱在工地幹活,被其父親當場戳穿後,終於承認是在搞傳銷。經民警現場耐心勸說教育,朱某兒子終於同意馬上跟父親一起回河南老家。
  民警隨後用警車將朱某父子倆送上開往火車站的公交車。
  民警提醒,傳銷活動蠱惑人心,涉嫌非法,任何個人不得以發財名義“吸納”、哄騙他人加入傳銷組織。如有市民發現身邊有傳銷活動,請務必及時報警,以便警方及時有力打擊。(請報料人劉先生領取信息費20元)  (原標題:兒子騙來父親做傳銷 父親無奈報警救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krlonmmtqg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