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據美國僑報網12月3日報道,最新調查顯示,全美各州中,俄亥俄州居民最喜歡飆髒話。在俄亥俄州,每150通電話中,就有一通電話出現髒話。
  據報道,美國移動廣告公司Marchex Institute通過對過去12個月超過60萬通客服或公司客戶電話的調查發現,相比其它各州,俄亥俄州的居民最喜歡飆髒話,華盛頓人最少飆髒話,每300通電話中有一通電話涉及髒話。這意味著,俄亥俄州居民飆髒話的幾率是華盛頓人的2倍多。
  Marchex還對禮貌用語的使用作以調查,例如“謝謝”或“請”的使用。威斯康星州的居民是最少使用禮貌用語的群體。俄亥俄州名列第五。
  值得註意的是,大部分飆髒話的人都是男性,在電話中,66%的髒話來自男人。同時,打電話時間越長,越有可能飆髒話。最難聽的咒罵一般來自時間超過10分鐘的電話。
  有趣的是,早上打電話飆髒話的幾率是下午或晚上電話的兩倍。  (原標題:美企調查打電話時最愛飆髒話地區 俄亥俄州居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krlonmmtqg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