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吉林省省情推介會票貼在巴西里約熱內盧舉行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支票借款鈕璇):北京時間16日,正在巴西里約熱內盧訪問的吉林經貿代表團與巴西中國浙江商會共同舉辦吉林省省情推介會。代表團團長吉林省委常委、副省長陳偉根,中國駐巴西里約總領館李艷君代總領,巴西里約華人聯誼會陳小賢會長,巴西中國浙江商會徐宗彬代會長,以及里約其他華人社團負責人等出席了會議。
  會上,陳偉根副省長與里約五大華人社團代表親切交談,詢問了當地華僑在巴西的創業歷史和發展情況,並邀請他們前往吉林省投msata資,為吉林與巴西的經貿關係建立橋梁。
  隨後,陳偉根發表講話,介紹了吉林省的經濟狀況,並分析了吉林省與巴西開展貿易合作的可能性和優勢。陳偉根說,“吉林省是中國的老工業基地,是中國汽車工業的搖籃,在汽車製造業上占有很大的優勢。里約有六百萬人口,汽車總量達到三百萬輛,也就是說每兩個人就擁有一輛設計裝潢汽車,但巴西卻沒有自己的汽車工業。因此我覺得非常遺憾,作為中國的汽車工業基地,我們吉林的汽車品牌還沒進入巴西的市場。我想,這是未來我們和巴西開展經貿合作的一個重要的機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krlonmmtqg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