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路貨運價格每噸公里ssd固態硬碟價格上調1.5分 運價每噸公里13.01分提高到14.51分
  本報訊(記者孫文文)中國鐵路總公司決定自2月15日起,對貨物運價進行調整,平均每噸公里提高1.5分。以受益而論,大秦新竹房屋鐵路預計今年營收將增加43億,而對廣深鐵路與鐵龍物流影響相對偏小。
  在本次提價範圍中,“鐵路貨運基價”已大幅高於過去煤炭特殊運價,基於此,時隔多年特殊運價順勢被打破。這也解釋了為什麼在提價幅度接近的情況下,大秦鐵路的“提價紅利”,可以從去年的16億元一躍為今年銀行利率的43億元。
  今日,大秦鐵路、鐵龍物流、廣深鐵路三公司齊發公告稱,中國鐵路總公司決定自2014年2月15日起,對實行統一運價的營業線貨物運價進行調整,貨物平均運價水平每噸公里提高1.5分。這意味著,運價從之前的平均每噸設計裝潢公里13.01分提高到14.51分,漲幅約為11.53%。來源:北京晚報
(編輯:SN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krlonmmtqg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