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長沙11月12日訊(記者 劉容)今天上午,湖南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舉行第18次主任會議,會議決定於11月25日至29日召開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五次會議。
  湖南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於來山主持會議,副主任謝勇、劉蓮玉、徐明華、蔣作斌、陳君文和秘書長彭憲法出席會議。
  根據主任會議建議議程,常委會第五次會議將聽取和審議省政府及其有關部門關於2012年度省級預算執行和其他財政收支的審計工作報告指出問題的糾正情況和審議意見研究處理結果的報告、省政府關於全省公安機關執法規範化建設情況的報告、關於省級新型工業化專項引導資金管理使用情況的報告、關於省十二屆人大一次會議以來代表建議、批評和意見辦理情況的報告;審議省高級人民法院和省人民檢察院關於省十二屆人大一次會議以來代表建議、批評和意見辦理情況的報告、省人大常委會選舉任免聯絡工作委員會關於省十二屆人大一次會議以來代表建議、批評和意見辦理和督辦情況的報告;審議《湖南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召開湖南省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的決定(草案)》、《湖南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加強政府全口徑預算決算審查監督的決定(草案)》、《湖南省鄉村公路條例(草案·三次審議稿)》、《湖南省實施辦法(修訂草案·二次審議稿)》;審議省政府提請審議的《湖南省實施辦法(草案)》和《湖南省交通建設工程質量安全監督管理條例(草案)》、省人大法制委員會提請審議的《湖南省人民代表大會議事規則(修正案·草案)》和相關人事任免案。
  會議還審議了省人大常委會關於召開省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的決定草案,聽取了省人大常委會研究室關於《中國人大》雜誌地方巡禮(湖南)專欄組稿方案的彙報。  (原標題:湖南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5次會議11月25日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krlonmmtqg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